《王牌对王牌》本周收官大战, 全新版《奔跑吧》下周五接档开跑

《王牌对王牌》本周收官大战, 全新版《奔跑吧》下周五接档开跑
2019年04月20日 07:52 扬子晚报网

《王牌对王牌》本周收官大战, 全新版《奔跑吧》下周五接档开跑

张艳

  王牌家族VS跑男家族

  期期上热搜、周周收视夺冠,一会儿笑死人一会儿又让人泪奔,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已为观众带来了三个月的欢乐与感动。昨晚,节目终于迎来了本季收官之战。作为本季最后一场盛宴,王牌家族与即将燃情回归的全新一季《奔跑吧》代表李晨、Angelababy、郑恺、黄旭熙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而下周五开始,全新版《奔跑吧》也将正式接档热血开跑!

  在大家的期盼下,《王牌对王牌4》终于迎来了最强收官之战。本季王牌MC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首次统一战线,彼此结下了更为深厚的“王牌情谊”。最后一期收官节目中,四人在镜头前袒露心扉,以“视频信”的方式诉说着在这个大家庭的成长,一句句温暖真挚的 “告白”与“记忆穿越”,引得关晓彤几度拭泪。华晨宇现场还以创意十足的“神推销”获得评委的认可,随后的一段梦想独白与撩耳高音更是彻底征服全场。

  《奔跑吧》将在下周五接力上线,全新阵容首度集结!继去年火爆全网的联合国英语演讲挑战、热血沸腾的龙舟赛后,由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的全新跑男团又会完成哪些不可思议的“奔跑挑战”?从浙江卫视最新公布的《奔跑吧》首期预告片看,盛装出席的新MC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首次集结便惨遭“整蛊”,各种“帅不过三秒”的动作和“怀疑人生”的神态令“奔跑元老”李晨、郑恺直接笑成“表情包”。首次集结,全新跑男团就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超级挑战:为杭州市1.8万名环卫工人争取总保额高达9亿的保险金,责任之重甚至令Angelababy忍不住感叹:“失败的话会后悔一辈子吧?”预告片最后摆出的神秘大阵仗俨然把录制现场变成了“表情包制造基地”,不但花式解锁了跑男团的各种新鲜表情,还让“女汉子”Angelababy直接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4月27日周六晚,由全新阵容打造的《跑男来了》“终极时刻”也将强势来袭,看来周末不用换台了!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