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的豪华“闺蜜团”除了赵忠祥 还有“互怼”三十年的蔡明

倪萍的豪华“闺蜜团”除了赵忠祥 还有“互怼”三十年的蔡明
2019年04月20日 07:52 扬子晚报网

倪萍的豪华“闺蜜团”除了赵忠祥 还有“互怼”三十年的蔡明

张楠

  演艺圈里有许多隐藏的老友,在真人秀里就曝光了!近日,湖南卫视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提前解密本周六晚10点播出的第四期节目。继“助教”赵忠祥登场后,倪萍“闺蜜团”中蔡明也现身。“师父联盟”,高手过招,相爱相杀,带来十足看点。“蔡明奶奶”录制讲故事之余,也跟徒弟们探讨如何陪伴孩子的话题。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楠 长沙报道

  倪萍录节目选择赵忠祥家,那是“师父的师父”!

  上期节目中,观众发现,舞台上温柔感性的倪萍,生活中言辞犀利,幽默感十足。就连平时也爱“损人”的大张伟也被“怼”得哑口无言。在参观赵忠祥家的鱼池时,赵忠祥谈道“据说这种锦鲤能够长到一米多”,没想到倪萍当场怼了一句“那可比大张伟还高呢”。倪萍经常当面吐槽老赵,比如“他家里挂的照片很少有我,有都是不得不带上我”,但求生欲很强的赵忠祥一般是在背后吐槽老搭档倪萍:“虽然她在台下经常嘲笑我穿什么旧衣服,但是话说回来了,我也没看见她换几件啊……”在被倪萍逮个正着后,马上话题一转,夸起倪萍来。

  看片会上,节目执行总导演朴鹤冉也透露了录制背后的故事。倪萍之所以没有把与徒弟们共处的地方,安排在自己家,还是选择了赵忠祥家,幕后颇有波折。“其实倪萍老师因为有家人生病,不适合拍摄,所以费心做了很多其他设想。比如她想过带徒弟们去她和姥姥生活过的老家拍摄,但又担心太过折腾才作罢。最终她选择了赵忠祥老师家。因为当初进台就是赵老师带她的,两人一直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所以她带徒弟们去了自己老师的家。”

  倪萍印象中的蔡明:从来不睡觉

  今晚播出的《我们的师父》中,师父倪萍真的带领四位徒弟去见了自己的好闺蜜蔡明。没想到两人一见面,最先聊的还是女人最爱的话题:减肥!蔡明开口赞赏倪萍瘦了许多,倪萍将蔡明奉为减肥路上的导师,“你说我们要吃这碗饭,就不能吃那碗饭,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蔡明更是干脆回怼:“我早就告诉你了!你没听进去!”

  随后两人的对话逗乐全场。出去演出常跟蔡明住一个房间,倪萍爆料蔡明十分爱美,“我睡觉时看到她在卸妆,我起来时看到她在化妆”,蔡明随后“回怼”:“你在表演和主持两个都做到了顶尖,你还想做什么?对!你还胖,胖到了‘顶尖’!”

  徒弟们发现,蔡明在做一档给孩子们讲故事的小程序“开心奶奶蔡明”,一直在认真地录制给孩子们讲故事的音频。她也感慨地表示,希望继续陪伴孩子们,“我已经伴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长大,他们参加工作后,也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于是我就想,我也可以伴随他们的孩子长大。”倪萍则“夸”闺蜜,“她这绝对不容易得老年痴呆,谁得她也不会得”。

  选“师父”要选“最熟悉的陌生人”

  从“老顽童”牛犇,到倪萍带来的“闺蜜团”,《我们的师父》总能带来富有新意的“师父”人选。节目执行总导演朴鹤冉表示,节目组最初定下的标准,就是观众心目中“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些师父既有观众非常熟悉的一面,也有生活中让人感到陌生好奇的一面。他们在各自领域有很高的成就,性格十分鲜明,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乐于去跟年轻人相处、分享。

  在录制过程中,《我们的师父》也还原了这些行业大家的真实的工作状态,“蔡明老师也好,倪萍老师也好,在这个年纪和获得重大的成就下,还在不停努力的向前去激发自己的潜能,这些都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朴鹤冉更笑言,有时候师父们的突发奇想连节目组也手忙脚乱,“有的师父会突然去从来没提过的地方,但我们希望这种真实的体验能让徒弟们真心感悟到一些东西”。

我们的师父 倪萍 蔡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