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48 中国证券报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浙江元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豪投资”)持有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 4,784,88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857%,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1月2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 2018 年 12 月 26日披露了《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股东元豪投资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股东元豪投资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相关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与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系元豪投资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在减持期间内,元豪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全部实施或部分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正裕工业 浙江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