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20日 07:47 中国证券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06          股票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2019-011

  债券代码:122364          债券简称:14渝路01

  债券代码:122368          债券简称:14渝路02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14渝路02”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债权登记日:2019年4月26日

  ●债券付息日:2019年4月29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发行的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将于2019年4月29日开始支付自2018年4月27日至2019年4月26日期间的利息。根据《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主体: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

  3、债券简称:14渝路02。

  4、债券代码:122368.SH。

  5、发行规模:人民币4.1亿元。

  6、债券期限:本期债券为5 年期固定利率品种,附发行人第3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7、票面金额:人民币100元/张。

  8、发行价格:本次债券按面值平价发行。

  9、债券形式:实名制记账式公司债券。

  10、起息日: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15年4月27日。

  11、利息登记日:本期债券的利息登记日为每年付息日期之前的第1个工作日。在利息登记日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期债券持有人,均有权就所持本期债券获得该利息登记日所在计息年度的利息(最后一个计息年度的利息随本金一起支付)。

  12、付息日期:本期债券的付息日期为2016年至2020年每年的4月27日。若投资者放弃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的付息日则为2016年至2020年每年的4月27日;若投资者部分或全部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付息日为2016年至2018 年每年的4月27日;未回售部分债券的付息日为2016年至2020年每年的4月2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每次付息款项不另计利息。

  13、到期日:本期债券的到期日为2020年4月27日,如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到期日为2018年4月27日。

  14、兑付日期:本期债券的兑付日为2020年4月27日;如投资者行使回售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18年4月2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15、发行人利率上调选择权: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

  16、回售选择权:附发行人第3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17、债券发行批准机关及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41号。

  18、信用级别:2018年5月,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跟踪评级,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14渝路02”信用等级为AA。

  二、 本次付息方案

  根据《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渝路02”公司债券回售实施结果的公告》,“14渝路02”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交易的数量为20,120.00手。根据《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渝路02”公司债券票面利率调整的公告》,本期债券后两年的票面利率为5.84 %。

  本期付息每手“14渝路02”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58.4元(含税)。

  本期债券本次付息总金额为1,175,008元(含税)。

  三、 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和付息日

  1. 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9年4月26日

  2. 本次付息日:2019年4月29日

  四、 本次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为截止2019年4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14渝路02”持有人。

  五、 本次付息方法

  (一)本公司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委托代理债券兑付、兑息协议,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债券兑付、兑息。如本公司未按时足额将债券兑付、兑息资金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则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根据协议终止委托代理债券兑付、兑息服务,后续兑付、兑息工作由本公司自行负责办理,相关实施事宜以本公司的公告为准。公司将在本期兑息日2个交易日前将本期债券的利息足额划付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在收到款项后,通过资金结算系统将债券利息划付给相应的兑付机构(证券公司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认可的其他机构),投资者于兑付机构领取债券利息。

  六、 关于投资者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一)关于个人投资者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以及其他相关税收法规和文件的规定,本期债券个人投资者应缴纳公司债券个人利息收入所得税。本期债券利息个人所得税将由各兑付机构负责代扣代缴并直接向各兑付机构所在地的税务部门缴付。本期债券的个人利息所得税征缴说明如下:

  1. 纳税人:本期债券的个人投资者;

  2. 征税对象:本期债券的利息所得;

  3. 征税税率:按利息额的20%征收;

  4. 征税环节:个人投资者在兑付机构领取利息时由兑付机构一次性扣除;

  5. 代扣代缴义务人:负责本期债券付息工作的各兑付机构。

  (二)关于居民企业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其他相关税收法规和文件的规定,对于持有本期债券的居民企业,其债券利息所得税自行缴纳。

  (三)关于向非居民企业征收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源泉扣缴管理暂行办法》(国税发[2009]3号)、《关于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券市场企业所得税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108号)等规定,2018年11月7日至2021年11月6日期间,本期债券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债券持有者取得的本期债券利息收入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

  上述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范围不包括境外机构在境内设立的机构、场所取得的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债券利息。

  七、 相关机构及联系方法

  (一) 发行人

  名称: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9号10-1

  联系人:贾琳、王小俊

  电话:023-62802225

  传真:023-62909387

  (二) 保荐人(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

  名称: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5楼75T30室

  联系人:李贞爱

  电话:021-20336000

  传真:021-20336040

  (三) 托管人

  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6号中国保险大厦3层

  联系人:徐瑛

  电话:021-68870114

  传真:021-68875802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有关“14渝路02”付息的具体条款,请查阅2015年4月23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募集说明书全文。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2019-012

  债券代码:122364        债券简称:14渝路01

  债券代码:122368        债券简称:14渝路02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1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重庆南坪经济技术开发区丹龙路11号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张漫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1人,董事江津、谷安东、刘勤勤、吕维、刘影,独立董事龚志忠、战英杰、柯绍烈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董事张漫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2人,监事李静、胡涛、蒋文烈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监事许瑞、黄兴家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张漫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华、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贾琳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8年末股本总数1,098,367,820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0.67元(含税)的比例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共计派发现金股利73,590,643.94元,同时每10股派送红股1股,共计派送红股109,836,782股。本年净利润结余作为未分配利润,转以后年度分配。

  6、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公司支付聘请的2018年度财务、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2018年度的审计费用75万元,同时继续聘请该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2019年度的审计费用仍按75万元执行。授权公司经理班子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签署相关审计服务协议并支付相关费用。

  7、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网址:www.sse.com.cn。

  9、议案名称:关于在关联银行开展存贷款及理财业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8《关于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特别决议,该议案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2、议案9《关于在关联银行开展存贷款及理财业务的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我公司股份164,297,6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6)、同方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我公司股份152,604,2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9%)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重庆)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卓、刘枳君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