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46 中国证券报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2018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工业”)的通知,上航工业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八院”)签署了《关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上航工业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航天八院转让其所持有的航天机电379,350,534股股份,占航天机电总股本的26.4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告:2018-085)、《关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详见公告:2019-003)、《关于〈关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确认过户手续进展公告》(详见公告:2019-013)及《收购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公告文件。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19年4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变化情况如下:

  ■

  上述股份转让系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主体之间的转让,本次股权转让后,航天八院将成为航天机电的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