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新华街新街村 开展无毒村居宣传

花都区新华街新街村 开展无毒村居宣传
2019年04月20日 07:46 新快报

■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报道 为提高辖区村民禁毒意识和能力,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新街村在村委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参与禁毒斗争,共创无毒村居”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向过往村民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同时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宣讲了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问题治理措施以及抵御毒品危害的方法等,告诫大家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

新华街禁毒办介绍,此次宣传增强了村民对毒品的认识,加强了村民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图文供稿:花都区新华街禁毒办)

花都区 新街 村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