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秀吸睛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秀吸睛
2019年04月19日 23:30 经济观察网

    4月16日,广汽本田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势出击2019上海国际车展,多款明星车型联袂亮相,尽显年轻科技、时尚运动的无限张力。

2019年车市开局,广汽本田凭借健全的产品矩阵和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坚韧前行、务实向上的姿态,为2019车市注入了信心,今年第一季度,广汽本田全系车型累计实现销量187,694辆,同比增长11.4%,稳健开局自信向前。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惊艳首秀 丰富全擎产品矩阵

面对多变的车市环境,广汽本田始终深刻洞察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及汽车产业的升级发展而动,持续革新动力平台。目前,广汽本田已形成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全擎动力布局,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本次上海车展,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次亮相,新车继承了全新日版原装运动化外观,在整体沿袭奥德赛(ODYSSEY)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动力系统全面革新,采用了首次在MPV上搭载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可在极速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丰富的驾驶乐趣,百公里5.8L超低综合油耗,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和节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在保持原有领先科技配置与舒适空间的基础上,搭载了Honda发布的全球首创先进技术——魔术感应门,以及升级的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为用户“移动和生活的进化”提供更多新价值,让贴心便捷的生活举手可得。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导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本田混动产品阵营,更为中国MPV市场注入了全新价值优势。未来,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与新奥德赛(ODYSSEY)联合发力,为MPV目标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价值感的产品选择。奥德赛(ODYSSEY)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在MPV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1-3月以7,658辆的累计销量稳踞行业前茅,成为引领中国MPV市场的领军车型。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壮大广汽本田的产品布局,推动全系车型实现更亮眼的市场目标。其中,人气重磅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和新飞度(FIT)的销量成绩尤为抢眼。第十代雅阁(ACCORD)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激发驾驭激情的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科技等产品力,持续圈粉年轻消费者,1-3月累计销量达 52,879辆,同比增长14.9%。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也以强大科技实力与环保节能魅力备受青睐,1-3月累计实现销量6401辆,继续领跑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

VE-1第三季度交付用户广汽本田电动化蓝图展开

2018年是广汽本田电动化元年,随着首款纯电动SUVVE-1和首款插电式混动SUV世锐的推出,广汽本田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2019年,广汽本田的电动化梦想蓝图将再添浓墨一笔,据悉,VE-1将在第三季度起交付用户正式投入市场使用,陪伴消费者去追逐绿色出行梦想。

VE-1作为广汽本田率先导入HondaSPORTEV推出的电动化先导车型,基于全球认可的Honda成熟紧凑型SUV平台打造,继承了Honda特有的运动DNA,同时延续了Hon-da产品的驾驶乐趣,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无论是让驾驭更尽情的出行梦想,还是电动化汽车梦,广汽本田都在不断挖掘和拓展更多可能性,满足新时代消费者不同阶段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和梦想。

如今,汽车行业正处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风口,新生代消费者接掌市场话语权,企业要想赢得市场,必须始终保持与消费者同步沟通,应变而变。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在企业稳健经营、按自身节奏有条不紊发展的趋势下,广汽本田将始终坚持开放、务实、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实践,在全领域持续巩固强化,夯实企业综合体系力,及时应对行业挑战和新生代消费需求的更迭,始终以自信的态度迎接全新的市场竞争格局,让梦走得更远。

(本文来自于经济观察网)

矩阵 广汽本田 奥德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