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年会|张亮:城市共生体构建新型的商业与城市关系

商业年会|张亮:城市共生体构建新型的商业与城市关系
2019年04月19日 20:36 华夏时报网

商业年会|张亮:城市共生体构建新型的商业与城市关系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袁晓澜 苏州报道

城市综合体可以使各业态和谐共融,形成协同效应。新型城市综合体与城市的关系亦是如此,共生共荣。

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亮介绍说,2017年落成的苏州中心,以113万平米的超大体量,集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型公寓、酒店于一体,打造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形成辐射带动城市经济、孕育城市活力生机的“城市综合体”。其中苏州中心的购物中心体量达到35万平米,拥有20-30个体验业态,满足全龄阶层的消费需求。

张亮表示,在确定做苏州中心这个项目时,我们首次提出一个“城市共生体”的概念,从字面上来讲“城市共生体”就是与这个城市共生、共荣,融入这一城市,融入周边的环境,融入当地的生活。

我们核心的要点其实是两个,一个是包容性。我们现在四个业态,每个从空中到地下全部可以做到无缝连接。另外,我们希望对本地苏州地域文化和现代生活进行结合,所以我们项目里面有很多苏州的元素,也有很多文化的传承,但是同时我们也有现代生活的一些场景。在苏州中心我们用了大量的非常前沿的绿色智能科技,能够满足人最基本的需求,对阳光、对空气最基本的一些要求,这都是包容性。

第二个是生命力,城市共生体、城市购物中心一定是要有生命力,要有活力,成为名片。所以我们的主题词是引领发展、多元创新、文化时尚,还有活力生机。

这样的努力,也让苏州中心迎来了亮眼业绩:截至2018年11月,开业仅一年的商场部分客流量即超过5000万人次,并创下单日销售额1500万元的记录。与此同时,4幢共17万平方米的办公楼租赁业绩喜人,两栋公寓亦全部售謦,W酒店一年的运营表现更是创造了苏州酒店的历史。

4月11日-13日,以“新形势 新思维 新动能”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苏州市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千人云集,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的现在与未来。本次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发起,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华夏时报、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腾讯房产网络主办。

责任编辑:张蓓 主编:王冰凝

(本文来自于华夏时报网)

张亮 共生 年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