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调查公布“真相”后,特朗普可以高枕无忧了?

“通俄门”调查公布“真相”后,特朗普可以高枕无忧了?
2019年04月19日 20:13 参考消息
“通俄门”调查公布“真相”后,特朗普可以高枕无忧了?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 “通俄门”调查结果日前公布,报告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在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通俄”。但是在外媒看来,特朗普的“麻烦”似乎并没有结束。

据《华盛顿邮报》4月18日报道,当天早上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就穆勒报告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尔说,穆勒对特朗普涉嫌干涉司法公正的10件事情进行调查,但证据不足以证明总统有罪。特朗普并未阻止穆勒获得调查所需要的材料,也没有“腐败的动机”。

对此结果,民主党议员18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予以反击。民主党议员、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指控巴尔为了保护特朗普,不惜破坏美国司法系统,并形容他宣称特朗普已无罪的做法是“误导大众”。他还向穆勒致函,要求他尽快在该委员会面前作证。

民主党不肯甘休,政治角力势必将更加激烈。路透社评论认为,特朗普的政治生涯可能迎来“分水岭”时刻,对他的调查结果将影响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刁大明在接受参考消息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调查报告结果没有证明特朗普所谓“通俄”,但这并不代表特朗普的麻烦就此结束。

巴尔 特朗普 穆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