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创新网络营业部

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创新网络营业部
2019年04月19日 19:48 财联社

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创新网络营业部

2019年4月18日,中金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举办“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就券商新零售、精英财富俱乐部、智能资讯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创券商新生态。

财联社

图片来源:海洛创意

2019年4月18日,中金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举办“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就券商新零售、精英财富俱乐部、智能资讯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创券商新生态。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龙头券商持续强化资讯、数据与场景的融合,基于此,中国中投证券携手财联社共同打造新一代网络营业部。双方相互赋能,相互助力,充分发挥双方“闪电资讯+闪电交易”的资讯驱动模式优势,打通线上线下资源,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金公司管委会成员、中国中投证券副总裁吴波在出席4月18日“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时指出, “公司始终保持开放性的心态,在市场上寻找最领先的伙伴,给我们客户创造最好的服务,也希望伙伴给我们赋能,给客户赋能。”

图为界面·财联社执行总裁 徐安安(左)与中金公司管委会成员、中国中投证券副总裁 吴波(右)

界面·财联社执行总裁徐安安表示,一直以来,财联社凭借拥有的强大记者团队,人才济济的编辑指挥中心,高效运转的金融投研工具,为规模庞大的投资者提供快速准确权威专业的线上服务。与中国中投证券合作后,财联社将融合券商的服务优势,将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全部打通,全方位赋能市场投资者。

在此机遇之下,作为领先投行的财富管理平台,中国中投证券与中国主流财经媒体财联社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强强联合,将成为财富管理领域金融科技合作的创新“标杆”。

合力打造创新网络营业部

中国股票市场即将迎来而立之年,过去的近30年,也正是全球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期。基于互联网不断成熟,投资者的投资习惯也发生了改变,从最初的交易室转到了更为便捷的移动端。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给投资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是摆在所有券商面前的一个待解问题。

而此次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合作的重点是网络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基于券商的专业性,将提供给营业部技术支持,财联社利用媒体优势,提供有交易价值的资讯服务,为投资者赋能,提升投资者的服务体验。

在打造精英财富俱乐部方面,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将开展投资策略分享、主题投资沙龙、事件前瞻等多场活动,打造汇聚资深分析师、知名投资大V、中金等券商分析师、知名记者以及上市公司高管的高端交流平台。

这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对现有产品进行延展,优化调整,探索服务模式的进一步转变。未来,财联社旗下盘中宝、风口研报、每日9点特供等产品将与中国中投证券高端财富管理中心打通,为客户创造出更有价值、更具专业性的服务,以多方优势共同赋能财富管理创新生态的构建。

中金公司管委会成员、中国中投证券副总裁吴波与界面·财联社执行总裁徐安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双方优势探讨创新合作模式,以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共同推进深度合作。

随后,参加签约会的机构代表与个人代表均进行了现场开户。

1995年,中金公司设立,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中金公司一直以专业的服务著称,也是目前中国最顶级投行之一,在全球资本市场都具有一定影响力。中国中投证券由中金公司全资控股,是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证券金融服务,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券商财富管理机构。

财联社是由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持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主流财经媒体和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拥有全球逾500名财经记者编辑团队,覆盖各领域,全面追踪全球30,000多家包括通讯社、政府网站、正规新闻机构和垂直媒体在内的信源,针对重要信息第一时间监控、判断、整理、推送,365天、7*24小时不间断提供电报快讯,并提供专业、及时的覆盖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度报道。此外,财联社还打造了完整的标签体系和主题库,方便投资者订阅资讯和查询概念股。

来源:财联社

原标题:中国中投证券与财联社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创新网络营业部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财联社 中投证券 营业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