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克罗地亚新任驻乌大使贾米奇

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克罗地亚新任驻乌大使贾米奇
2019年04月19日 14:38 驻乌克兰使馆

  2019年4月18日,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应约会见克罗地亚新任驻乌大使贾米奇女士,双方就中克关系、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关系及对乌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杜伟大使欢迎贾米奇大使来乌履新,对李克强总理成功访问克罗地亚、克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和克罗地亚是友好国家,近年来两国合作进展顺利,驻乌使馆愿与克驻乌使馆保持同样良好的工作关系,加强交流,共同为促进中克双边关系和乌克兰的发展贡献力量。

  贾米奇大使感谢杜伟大使的热情接待,称克政府对中克双边关系的发展和“16+1合作”模式充满信心。她称,中国是个大国,克罗地亚是个小国,但中国一直秉持平等的对外交往原则,从不以大欺小,克方对此十分欣赏。她来乌之后,深感乌发展潜力巨大,愿在克罗地亚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发挥更大作用,促进乌欧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中国使馆互学互鉴、互相帮助,共同为当地人民造福。

大使 杜伟 克罗地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