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被罚30万 股价翻涨超6%

视觉中国被罚30万 股价翻涨超6%
2019年04月19日 10:53 TechWeb

视觉中国被罚30万 股价翻涨超6%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9日,昨日关于视觉中国的处罚决定出炉,天津网信办对视觉中国母公司做出行政处罚,罚款30万元。今日开盘,视觉中国股价翻涨超5%,截止发稿,视觉中国股价涨6.06%,报 22.76元。

 

昨日晚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华易美天津”)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网信办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不过,视觉中国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同时,视觉中国也在其官方微博再次发布致歉声明,称这次事件教训深刻,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平台公司的主体责任,规范版权管理,提高平台经营的透明度,与各界共同促进健康良性的行业生态。

4 月11日以来,针对视觉中国平台提供的“黑洞”图片引发的公众质疑和讨论,视觉中国图片版权业务遭到深扒,网友发现视觉中国甚至将国旗国徽也标注了版权所有。

4月12日,天津市网信办成立工作督导组进驻视觉中国网站进行督导检查。此后,视觉中国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随后股价企稳回升。

视觉中国 股价 易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