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各国央行仍在囤积黄金 亚洲需求回升

德国商业银行:各国央行仍在囤积黄金 亚洲需求回升
2019年04月19日 10:00 FX168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4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该行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汇编的数据称,各国央行仍在为其储备增加黄金,3月份一些最大的买家是土耳其(17吨)和哈萨克斯坦(超过5吨)。相比之下,该银行指出,阿根廷的黄金储备减少了近7吨。

德商称“上周已经看到中国央行进一步的黄金购买量报告,俄罗斯也有可能在3月份购买更多的黄金。相关数据将很快公布。”

另据德商援引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的数据称,亚洲黄金需求虽然在历史上仍处于“低位”,但仍有所回升。3月份,瑞士向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出口了33.1吨黄金,向印度出口了24.2吨黄金。德商表示,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多的一次。 “也就是说,印度央行最近报告称,3月份印度黄金进口量大幅增加,这表明瑞士不再是印度黄金的主要供应国,这同样适用于中国。换句话说,中国和印度的黄金需求可能略好于瑞士贸易数据。”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各国央行 黄金需求 德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