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与中船集团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广发银行与中船集团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9日 06:32 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文彬

  

  记者从广发银行获悉,4月18日,该行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集团”)在北京举行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发银行刘家德行长、中船集团贾海英总会计师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此次银企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广发银行将为中船集团提供总计2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并在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资产管理、国际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兼广发银行董事长王滨表示,通过双方合作协议,广发银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推进中国人寿与中船集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中船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中船集团董事长雷凡培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全方位、全领域、全产品的合作,支持我国船舶工业建造及先进技术的发展。

广发银行 中船集团 银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