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8日,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收到江阴市长达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达钢铁”)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无锡市嘉亿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嘉亿”)的上层股东发生变更,导致长达钢铁和无锡嘉亿不再构成一致行动人。

  一、权益变动简述

  2018年8月10日,长达钢铁上层股东发生变更,导致其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李洪耀,鉴于李洪耀之姐李红玉持有无锡嘉亿33%的股权,李洪耀之妻范素月持有无锡嘉亿33%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长达钢铁与无锡嘉亿构成一致行动人。截止本次权益变动前,长达钢铁与无锡嘉亿合计持有上市公司7.43%的股份。

  2019年4月18日,无锡嘉亿股东发生变更并完成了工商登记。无锡嘉亿股东由李洪金、李红玉、范素月变更为许盼盼、耿新芳和田振飞,许盼盼、耿新芳和田振飞三位新股东与长达钢铁的股东李洪耀无关联关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长达钢铁与无锡嘉亿不再构成一致行动人,导致此次权益变动。

  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长达钢铁与无锡嘉亿各自所持有的本行股份未发生变化,长达钢铁持有本行股份93,587,941股,占本行总股本4.31%;仍为第一大股东,无锡嘉亿持有本行股份67,834,484股,占本行总股本3.12%。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变更后本行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变更对本行日常经营未产生重大影响,本行将继续留意股东后续的增减持变化,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权益变动具体事项详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经查询,长达钢铁与无锡嘉亿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