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6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与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募集资金使用,并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和自有资金不超过25,000万元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财务负责人负责办理具体相关事宜,在授权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4月3日,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街口支行的结构性存款,该产品到期日为2019年4月17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25%。【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9年4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0)】

  2019年4月17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理财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26,388.89元。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0元。

  三、备查文件

  江苏银行结构性存款本金及利息业务凭证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7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与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募集资金使用,并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和自有资金不超过25,000万元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财务负责人负责办理具体相关事宜,在授权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对本事项出具了明确的核查意见。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4月4日,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昌路支行的结构性存款,该产品到期日为2019年4月18日,预计年化收益率为1.10%-3.15%。【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9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

  2019年4月18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理财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20,821.92元。

  二、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0元。

  三、上网备查文件

  招商银行募集资金理财本金及利息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理财产品 龙蟠科技 闲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