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38 中国证券报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9-021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4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19日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9-022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

  2019年4月18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拟成立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云上小镇9栋314号

  3、注册资本:5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陆贵兵

  5、经营范围: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电子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经济信息咨询;数字内容服务。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上述事项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7、出资方式:货币资金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次投资主体为本公司。

  三、资金来源

  此次出资公司将全部使用自有资金。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事项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五、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电子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可利用公司现有的红外系列产品的产业基础,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类别,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2、存在的风险:子公司成立后可能会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及政策风险等各方面不确定性因素。公司将加强对子公司的管理和风险控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事项的相关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4月19日

云南 临沧 云南锗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