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年会视点|李佳:汽车新零售与商业地产共舞

商业年会视点|李佳:汽车新零售与商业地产共舞
2019年04月19日 20:37 华夏时报网

商业年会视点|李佳:汽车新零售与商业地产共舞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袁晓澜 苏州报道

新能源、汽车、商业地产,听上去似乎不大搭界。但是在本届年会上,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荣获了“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推动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李佳强调,新能源汽车发展背景下的汽车新零售其实是可以为商业地产业赋能,可以与产业地产共舞。

李佳透露,优品车所代表的汽车新零售主要是新能源汽车的零售业务,其理念主要体现在新服务、新金融、新能源等“四新”方面。他强调,新能源汽车不是本质上的汽车,而“四新”使得优品车可以与很多业态合作。例如,新能源汽车可以开出传统4s店,可以在商超、购物中心进行场景销售,与文旅地产结合可以搞房车营地、新能源汽车MALL、新能源联合办公等等,还有充电桩配套、大数据服务、新金融服务,“新服务的理念需要把生态做起来”。

李佳预计,随着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技术等因素的成熟,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大。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的属性,也决定了其更偏向消费产品、大数据、消费场景所带来的变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优品车秉持开放共同的态度,充分整合跨界合作。目前,优品车已经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共同设立了“全国首支新能源汽车与商业地产联合产业基金”,其希望该基金能发挥实际作用,与诸多商业地产商达成更多的合作。

4月11日-13日,以“新形势 新思维 新动能”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苏州市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千人云集,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的现在与未来。本次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发起,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华夏时报、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腾讯房产网络主办。

责任编辑:张蓓 主编:王冰凝

(本文来自于华夏时报网)

商业地产 年会 李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