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在贵州湄潭发布

《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在贵州湄潭发布
2019年04月19日 22:41 中国新闻网

《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在贵州湄潭发布

图为《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发布现场。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州湄潭4月19日电(冷桂玉 瞿宏伦)19日,《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以下简称《宣言》)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举办的第11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期间正式发布。

《宣言》中明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印度茶叶协会、印度尼西亚茶叶流通协会、斯里兰卡茶叶局、日本中国茶叶协会以上机构共同成立亚洲茶叶联盟。

亚洲茶叶联盟将组织各方携手共进,以期达成各项合作,促进茶产业发展。联盟各方将建立沟通渠道,并保持定期沟通,与各方分享亚洲市场茶产业和衍生品的最新市场信息,旨在增进友谊,建立互利互惠的关系;拓展贸易,联盟各方将携手推动茶叶在全球市场的消费。

图为《亚洲茶叶国际合作(遵义)宣言》发布现场。瞿宏伦 摄

亚洲茶叶联盟各方还将通过举办研讨会、互访、相互培训及分享最佳实践来支持彼此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和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技术交流,共同扩大茶叶消费。

为了促进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亚洲茶叶联盟各方将共同发起组织研讨会来推动全球茶叶可持续发展的中心议题,如茶农和工人的福利、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品质量安全;扩大茶叶的消费,推动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完)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贵州 湄潭 茶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