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评:“有话好好说”更亲民

新华网评:“有话好好说”更亲民
2019年04月19日 17:19 新华网

新华网评:“有话好好说”更亲民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有关检查指标,购买“粉丝”、强制要求群众点赞、不更新无回应等弄虚作假的政务新媒体将被单项否决并通报。对此,有政务微博拍手称快,表示终于不用再做“无用功”了。

政务新媒体不仅仅是“媒体”,更是政民互动与服务的线上延伸,亲民实用最重要。这次新指标的发布意在鼓励创新,也是在提醒政务新媒体别忽略了媒体建设的“基本功”,有话好好说,实话实说,让人民群众听得懂、信得过。有标准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在执行的过程中别走样,让政务新媒体真正成为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成为政府进行便民服务的有效载体。(李介)

延伸阅读:

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买“粉”、强制要求群众点赞将被“单项否决”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