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信管理局与大同市政府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作

山西通信管理局与大同市政府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09:12 工信部网站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张凤彬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大同市人民政府工业互联网二级标识解析节点座谈会,就推进工业互联网工作情况、通信企业具备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以及二级标识解析节点建设作用等与大同市政府进行了对接与交流。

 

张凤彬表示,山西管局支持大同市政府二级标识解析节点建设申报工作,明确专人对接,全力做好配合,推动通信企业为大同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提供高质量网络支撑。

 

会后,他要求大同市各通信企业要积极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加快推进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为建设工业互联网奠定坚实基础,满足大规模工业设备接入、企业联网需求,在大同市政府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应用相关工作中有所作为,为打造地方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作出贡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