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参|欧盟报复大刀砍向200亿美元美商品;将给中国海军“庆生”的印度军舰什么来头?;特朗普曾问女儿“想不想当世行行长”

早参|欧盟报复大刀砍向200亿美元美商品;将给中国海军“庆生”的印度军舰什么来头?;特朗普曾问女儿“想不想当世行行长”
2019年04月19日 07:39 参考消息

以下是今日报纸要闻目录及早间新闻推荐:

今日报纸要闻目录:1、外媒称中美有望下月达成协议;2、美又对拉美三国挥动“制裁大棒”;3、克宫宣布金正恩4月下旬访俄;4、中国建“火星1号基地”展太空雄心;5、科学家让猪脑细胞“死而复生”……

早间新闻推荐:

200亿美元!这次,欧盟对美国没手软……详细>>

新加坡媒体称,在美国于8日威胁对价值约110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欧盟商品加征关税之后,欧盟于17日也开出一份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清单,威胁加征关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1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管贸易事务的委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伦17日在声明中说,欧盟必须为欧洲飞机制造产业捍卫公平的竞争环境,但欧盟并不希望与美国针锋相对。声明还明确释放了希望通过谈判解决问题的意愿。

20年打造“南亚神盾”!给中国海军“庆生”的印度军舰什么来头……详细>>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将派出“加尔各答”号隐身驱逐舰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国际阅舰式。

这款被称为“南亚神盾”的战舰是以德里级驱逐舰(印度第一种自行开发建造的大型水面舰艇)为基础,强化隐身设计以及武器系统(整体有2363处改动升级)研制的新一代高性能驱逐舰。

郭台铭宣布参选后 苹果CEO给他打了个电话……详细>>

台湾媒体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已引发合作伙伴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苹果CEO库克。

台湾《经济日报》4月18日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一名知悉情况的鸿海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库克16日已联系郭台铭。他表示,库克与郭台铭是二三十年的朋友,而且鸿海是苹果产品的主要代工厂,打来电话关注是很正常的事情。

西媒披露加西亚最后时刻:反锁房间中 几分钟后枪响了……详细>>

秘鲁前总统阿兰·加西亚·佩雷斯17日开枪自杀。西媒披露了他生命的最后时刻。在生前最后一次采访中,加西亚认为自己能在秘鲁历史上占据一席之地。

据《西班牙人报》4月17日报道,加西亚4月16日晚间向秘鲁媒体发表声明称:“如果我有需要为之付出代价的东西,那就是祖国……正如我为她效力和做过的种种事情,我不是在这里抱怨和仇恨。我相信历史,我是一个基督徒,我相信人死后还有生命,我也相信自己在秘鲁历史上会占有一席之地。”他发表上述声明时,已经对祖国将给他的审判心知肚明。早在去年,一项禁止这位前总统离境的预防性措施就已生效。

美媒:特朗普曾问伊万卡“想不想当世行行长” 被她拒绝……详细>>

美媒称,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说,她的父亲曾问她是否对世界银行行长的工作感兴趣,被她拒绝了。

当地时间4月17日,正在非洲访问的伊万卡对美联社表示,她对她目前在美国政府中的角色感到很满意。

伊万卡还表示,她参与了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的遴选工作。她相信,当选为世界银行新任行长的戴维·马尔帕斯会做得很好。

日本F-35隐身战机故障频发 3年内曾紧急着陆7次……详细>>

据共同社4月16日报道称,日本防卫省16日透露,部署在三泽基地的13架F-35A中的5架截至今年2月底,共发生7次因飞行时发生故障导致的紧急着陆,较此前的说法(3次)明显增加。

此前确认的3次紧急着陆为:日本国产首架、近期坠毁的事故机在2017年6月发生的第1次、2018年8月发生的第2次以及在日本国产的4号机2018年4月发生的第3次。

而防卫省新公布的另外4次紧急着陆为:2018年7至10月日本国产的2、3、4号机各出现1次紧急着陆,今年1月由美国洛马生产的另1架F-35A发生1次。

世行 欧盟 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