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泰合健康          公告编号:2019-011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8日,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王仁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仁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公司实际控制人仍是王仁果、张碧华夫妇。截止本公告日,王仁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0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仁果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在选举产生新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李小平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王仁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仁果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