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50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及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9年4月17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国通信托·紫金1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2,910,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成交均价为人民币5.34元/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