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艺术副总裁、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美术馆要借助新技术呈现最好的艺术体验

华谊兄弟艺术副总裁、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美术馆要借助新技术呈现最好的艺术体验
2019年04月18日 22: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宗泳杉)4月18日,由北京商报社、北京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艺势峰会暨第四届艺术市场价值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在本次峰会的圆桌对话环节中,现场嘉宾围绕“新老对话因势而谋”的话题,从各自的领域和视角,展开对艺术市场新动能、新路径的判断与展望。

华谊兄弟艺术副总裁、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表示,互联网时代下,媒介发生了质变,美术馆的线上展示、传播手段也将发生诸多变化。一直以来,美术馆都承担着继承和传承的历史使命,向公众而生,向公众开放,希望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和热爱艺术。

王端认为,“这样的历史使命,使得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公共教育,在开馆不到2年时间内,松美术馆做了100多场教育活动。从线上线下、松间论坛到幼儿成人的一系列体系,松美术馆在遵循传统美术馆方式的基础上,也在借助新的手段和介质让传播更有效,让用户观展体验更好。”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华谊兄弟 美术馆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