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巷拟与控股股东聚酯产业链相关资产重组

三房巷拟与控股股东聚酯产业链相关资产重组
2019年04月18日 19:02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三房巷(600370)4月18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房巷集团”)正筹划以聚酯产业链相关资产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重组标的初步考虑涉及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三房巷股票自4月19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根据公告,本次重组为三房巷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三房巷称,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简称为“《重组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不构成《重组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重组上市。

据了解,此次重组初步考虑,涉及的重组标的为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的股权。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包括精对苯二甲酸、混苯二甲酸、苯甲酸、溴化钠的生产、销售;仓储(不含危险品);货物专用运输(罐式)等。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三房巷 控股股东 聚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