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8日 04:18 中国证券报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何根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叶莉莉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闫景斌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调整,该议案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经营范围调整主要增加了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机房电子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节能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的设计与施工等工程业务相关内容,具体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报告期内,公司在工程类业务拓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9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6111.76万元,增长率为62.09%,主要系报告期内工程类业务收入增长3467.86万元、机房环境控制领域产品主营业收入增长2687.15万元。

  注2: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30万股,公司于2018年3月8日在中登上海完成登记手续,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确定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预留部分授予日为2018年11月28日,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6.6万股,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

  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施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631.7万股,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报告期内,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及《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相关规定,用以换取职工提供的服务的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以授予职工权益工具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计量。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由授予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确定。该公允价值的金额在完成等待期内的服务或达到规定业绩条件才可行权的情况下,在等待期内以对可行权权益工具数量的最佳估计为基础,摊销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

  本期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确认的费用总额为539.62万元。扣除股份支付影响,报告期内净利润增长率与营业收入增长基本匹配。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情况:

  1、2019年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及相关事项发表了的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张明燕就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本次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向全体股东征集了投票权,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出具了《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之法律意见书》。

  2、2019年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查〈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公司自2019年1月23日起通过内网和宣传栏公示了《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对本次拟激励对象名单与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2月1日(共计10日),截止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与本次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有关的任何异议。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披露了《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及公示情况说明》。

  4、2019年2月18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披露了《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5、2019年2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与本次股票激励计划相关的《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再次进行了核实,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出具了《关于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授予相关事项之法律意见书》。根据《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和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9年2月22日,以6.84元/股的价格向199名激励对象授予631.7万限制性股票。

  6、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631.7万股,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公司股本由21,068.6万股增加至21,700.3万股,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2019至2021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中关于公允价值确定的相关规定,选择适当的估值模型对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进行计算,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报告期内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造成影响。

  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19-041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源大道88号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何根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行了监票、计票,待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主持人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独立董事戴建军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张明燕女士代表其出席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授权委托代为进行独立董事2018年度述职;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逐一说明未出席监事及其理由;

  3、 董事会秘书李林达先生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袁祎、财务总监叶莉莉出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延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期限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表决权的1/2以上审议通过。

  2、本次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的议案为:议案5、6。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律师:戴文东、侍文文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8日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19-042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9人,实际出席9人。会议由董事长何根林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8日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19-043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5人,实际出席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珏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等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公允的反映了公司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未发现参与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泄漏报告信息的行为。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1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