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毅达预计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

*ST毅达预计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
2019年04月18日 22:02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ST毅达(600610)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开展公司财务审计、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遇到较大困难,预计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ST毅达称,由于公司前任管理层仍处于失联状态,新任管理层目前并不掌握编制年度审计报告所需的公章证照、财务账册等资料的具体情况。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要求返还公司印章证照、财务会计资料以及各类公司财产的议案》,但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未有任何个人或机构向公司董事会或指定接收人员返还公司印章证照、财务会计资料或各类公司财产。目前公司已向工商登记主管部门申请补办营业执照,并报案追讨财务账册,但公司仍不确定能否获取编制审计报告所需的公章证照、财务账册等资料及具体获取时间。

另外,*ST毅达表示,公司已取得个别子公司的原有部分财务账册,但由于缺少公司的公章证照,其他工作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基于前述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ST毅达提示风险称,根据规定,公司如无法在法定期限和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应当停牌。且在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则公司股票应当复牌,并再次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之后满两个月,如仍未能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停牌并被暂停上市;之后再两个月内,如仍未能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此外,*ST毅达表示,如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表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ST毅达 证照 期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