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T. Rowe Price今年第一季度减持九成特斯拉股票

大股东T. Rowe Price今年第一季度减持九成特斯拉股票
2019年04月18日 17:50 TechWeb

大股东T. Rowe Price今年第一季度减持九成特斯拉股票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大股东、美国投资基金管理公司T. Rowe Price大幅减持了特斯拉股票。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T. Rowe Price是特斯拉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抛售了它所持有的92%的特斯拉股份。

数据显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3月31日,T. Rowe Price全球增长股票基金减持了25%的特斯拉股票,而另外一只基金增长股票基金(Growth Stock Fund)则减持了100%的特斯拉股票,后者之前曾持有210万股特斯拉股票。

T. Rowe Price旗下的“蓝筹增长基金”(Blue Chip Growth Fund)在今年一季度减持了82%的特斯拉股票,此前该基金曾持有180万股特斯拉股票。

迄今为止,T. Rowe Price旗下共有6家基金减持了全部的特斯拉股票。

去年第四季度,T. Rowe Price减持了约一半的特斯拉股份。截至去年12月,该公司持有特斯拉5.2%的股份,而截至去年9月为10.12%。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股价下跌了16%,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在该季度,该公司的Model 3交付量大幅下降,且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法庭上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展开公开斗争。(小狐狸)

特斯拉 股票基金 大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