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气候变化抗议持续升级,英国警方逮捕300多人

伦敦气候变化抗议持续升级,英国警方逮捕300多人
2019年04月18日 16:02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美联社报道,伦敦气候变化抗议持续升级。从周一到现在为止,警方已经逮捕了300多人。抗议人群指责英国政府未对减少碳排放应对气候变化采取必要行动。

警察在试图将抗议者从车上移下

周三抗议活动进入第三天,抗议人群堵住伦敦交通要道,并且将自己粘在火车上拒绝离开。据报道,三名抗议者因为这个举动逼停码头区铁路服务,在金丝雀码头站被捕。还有其他部分抗议者聚集起来,用胶把自己粘在一起,坐在工党党魁科尔宾房子的篱笆外。此外,抗议者继续封锁泰晤士河上的滑铁卢桥与伦敦主要十字路口。

抗议民众坐在篱笆外

据报道,由于被抗议者封锁,道路不畅,许多巴士路线被切断,严重影响市民生活。伦敦市中心商业代表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首席执行官表示,抗议活动导致该市中心消费下降25%。与日常星期二相比,少消费1200万英镑。

其中被捕的一名职业是律师的抗议者为交通不便向大众道歉。但告诉记者:“我们有必要做出如此扰乱秩序的行为,因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理解我们正在受到的气候变化威胁。”

抗议者 气候变化 伦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