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019年04月18日 03:06 证券日报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683    证券简称:宏大爆破   公告编号:2019-01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4月10日以书面送达向全体监事发出通知。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15:00在公司天盈广场东塔3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林洁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 2018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相关公告。

  3、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并能够有效的执行,在所有重大方面合理保证了公司合法经营、经营效率、资产安全及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董事会关于《2018年度内部控制的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及运行情况。

  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4月1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