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加价17万的suv改款 能否为捷豹路虎“回春”?

曾加价17万的suv改款 能否为捷豹路虎“回春”?
2019年04月18日 02:10 新闻晨报

4月14日,首款采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新一代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同一个设计师,同一种设计思路。乍看之下,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语言上与老款无太大差别:贝壳形的发动机盖、侧面拱起的车眉、大轮毂该有的一个都没少。

有意思的是,这款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身上99%零部件都是重新开发。其中包括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前防撞钢梁、铸铝副车架以及轻了1.2公斤的双金属刹车盘,这一下就让整个车身重量减轻不少。除此之外,2.0T英杰力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加上独家的ATRS全地形科技让这款车依旧很“路虎”。外观方面,新款极光采用了狭长的尾灯设计贯穿前后。安装在车顶天线中的170万像素摄像头和可调节的流媒体后视镜,让你在行车过程中只要轻轻一抬,就能做到自动切换,驾驶安全并未牺牲于设计。  (沈璇平)

路虎揽胜 捷豹路虎 贝壳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