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茂祥退出长生生物法人代表、董事长 经营范围变更

王茂祥退出长生生物法人代表、董事长 经营范围变更
2019年04月17日 15:51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丨王茂祥退出长生生物法人代表、董事长,经营范围变更

  天眼查信息显示,4月15日,长春长生基因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股东等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政协委员王茂祥变更为长春长生基因销售经理贺国有,王茂祥退出该公司董事长职位,贺国有接任。变更后,王茂祥在最终收益人中排第一位,持股比例为43.24%。同日,该公司更换5位董事。

  据天眼查显示,该公司股东新增由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控股的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由“生物工程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变更为“生物工程产品的开发、研究”。

  4月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注销铁蛋白放射免疫分析试剂盒等85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19个药品批准文号被注销是由于企业被依法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均为长生生物的批准文号。

责任编辑:鲍一凡

法人代表 王茂祥 长生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