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充电系统故障车主维权 员工回应飙英文:滚出去

特斯拉充电系统故障车主维权 员工回应飙英文:滚出去
2019年04月17日 14:40 IT之家

  充电系统故障车主维权,特斯拉员工飙英文:滚出去

  据浙样红TV消息,特斯拉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购买一辆价值70多万元的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年初开始,车子总是充不进电。而因为车辆的充电问题,赵先生在前不久的一个凌晨,还因为车辆没电被困在了外地,家里老父亲生病也不能赶回,只能干着急。

  为了解决车辆充不进电的问题,赵先生多次找到这家位于杭州沈半路的特斯拉维修中心,但是维修了四五次,这里的维修技师也是找不到故障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车主反映,“过年之后,车子出现了断电不进电的问题,当时在售后看出来就是车有个硬件,逆变器坏掉了。之后就3月21日过来做了维修,维修以后还是有这种现象,每天都有。”车主表示,现在车子的充电系统时好时坏,能不能给车子充进去电全靠运气。

  而就在此时,让采访车主的记者们意外的一幕出现了。一位特斯拉的工作人员看到记者在对车主赵先生进行采访,先是讲了几句中文之后,紧接着对着我们飙起了英文,不允许记者进维修车间。

  这位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你就是)不进车间这也是特斯拉的地方,这是特斯拉的地方(英文),这是特斯拉门店的一部分(英文),OK?你们都滚出去(英文)。”

  针对特斯拉工作人员的行为,杭州沈半路的特斯拉维修中心服务副经理表示,“因为我们有新员工我不一定认识...可能是其他部门的”,随后该副经理表示会上报。

  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贾兆恒

特斯拉 英文 充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