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已有近6000家门店宣布关闭 超去年全年数量

美国今年已有近6000家门店宣布关闭 超去年全年数量
2019年04月16日 03:31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虽然现在才4月,但今年美国已经有近6000家门店宣布关闭,比2018年全年都要多。数据分析公司Thaso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购物中心的人流量反弹走高,但在8月左右达到峰值,之后开始一路下滑。

Thaso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John Collins表示,对许多购物中心来说,好消息是,许多零售商“卷土重来”,并在2018年上半年通过促销活动吸引了更多购物者。“但如果亏本销售商品,你只能做这么长时间。”

Collins表示,零售商现在开始减少折扣,可能是购物中心客流量下降的原因之一,此外,一些购物活动正在转向网上。另一个问题是,购物中心业主一直希望为购物者提供新的购物体验,让他们更愿意去购物中心,但早期的证据并没有显示出购物活动的增加。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房地产跟踪数据,美国零售商迄今已宣布将关闭5994家门店,同时新开设2641家门店。与去年相比,这一数字要高得多。Coresight表示,2018年,共有5864家门店宣布关闭,3239家门店开业。

计划关闭的门店包括申请破产的Payless ShoeSource的2000多家门店,Gymboree、Charlotte Russe、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 ‘s Secret)和Gap等服装零售商的数百家门店,以及折扣连锁店Fred ’s。与此同时,Aldi、Dollar Tree、Ollie ‘s Bargain Outlet、Five Below和李维斯等连锁店正计划开设更多门店。

不过,Coresight认为,前景似乎并没有好转。此前,2017年美国零售商宣布关闭门店的数量达到创纪录的8000多家。

Coresigh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borah Weinswig表示:“我预计2019年门店关闭速度将加快,到年底将达到1.2万家左右。我们在2018年看到的放缓,似乎只是一个长期趋势的短暂喘息。”

Simon、Brookfield、Taubman、Macerich、PREIT和CBLand Washington Prime等商场业主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公布季度业绩,届时他们将展示当前美国商场的租赁环境,以及如何应对最新一波店铺关闭潮。

门店 购物者 连锁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