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避雷”指南请收好

这份“避雷”指南请收好
2019年04月16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家装行业陷阱多?

  根据近些年家装行业投诉反映的热点,近日,成都青白江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家装消费提示。装修前,先对照着看看。
  一、选择正规的家装公司。即有营业执照和家装资质证书,并有专门施工队伍,知名度、信誉度高的家装公司。
  二、不要找“马路游击队”装修。装修工程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将无处申诉,甚至涉及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注意区分“定金”和“订金”,特别警惕“定金一律不退”之类的条款。
  四、签订正规的装修合同。将装修的质量标准,建材的规格、质量、价格,付款方式、施工期限等逐一填写清楚,并明确违约责任及相应的责权利。
  五、要与装修公司签订工程保修协议书,建议保修期限至少24个月。

家装 装修 定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