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2019年04月16日 22:26 中国新闻网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博览会上进行采购。 张鹏翔 摄

  中新网邢台4月1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省平乡县开幕。来自墨西哥、印度、印度尼西亚、科威特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国外采购商和万余家国内外经销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展会共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3.5万平方米,900多家国内企业参展。较之往届,本届展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会议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等专家学者将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平乡县自行车协会理事长柴存亮表示,,自2014年创展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历经5年10届卓越发展、激情跨越,展会涵盖了婴童全系列产品,是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及行业趋势指南的专业化平台,“南有上广、北有平乡”的称号已经叫响全国。

  印度客商Maman告诉记者,他是第二次来参加博览会的,博览会办得非常好,产品非常丰富,并且每年都推出新的产品,平乡的自行车产品在印度的市场非常好,每次博览会他都会采购大量的产品。

  “这里的产品不但多而且种类全,每年推出的新产品都能给我在当地打开一定的市场,所以我每年坚持都过来看看,还有就是这里的人热情,我很喜欢。”印度尼西亚商人亚诺(音译)说。

  河北平乡是中国童车生产基地、世界童车之都。平乡县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电动童车1.45亿辆,年产量占国际市场的50%、国内市场的70%。该县童车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乡县自行车、童车玩具产业经历40多年的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平乡县有集自行车、童车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检测于一体的产业链,产值占全县工业产值的90%以上;行业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达200余家,年产值超亿元企业10家,相关从业人员约10万人。

  博览会期间,平乡县还举办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1个重点项目签约,协议总投资49.1亿元。(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印度尼西亚 平乡 童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