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C重回全球第一 且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联想PC重回全球第一 且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2019年04月16日 14:35 界面

  快看 | 联想PC重回全球第一,且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PC市场份额创造了24.6%的历史新高。

  记者 | 周伊雪

  “过去一年,联想夺回PC第一,移动业务扭亏为盈,数据中心业务高速增长。”4月16日,在2019年联想誓师大会日本站,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说。

  杨元庆表示,在PC业务上,联想重回全球第一,连续两个季度稳居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冠军地位,且市场份额创造了24.6%的历史新高。除了上述三个领域,在人工智能领域,联想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客服技术、商用AR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技术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基础。“联想的四大战役,全部打了漂亮的胜仗。”杨元庆说。

  他透露,在核心业务的大目标之外,在与智能化转型相关的五个小目标中,联想实现了4个:软件和服务总营业额有望突破20亿美元;服务业务渗透率提升1个百分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业务的营业额都实现了增长目标;垂直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营业额有望达到三倍增长。

  展望新一财年,杨元庆还提出了四个小目标。分别为:一、Smart Device智能设备营业额实现4倍增长;二、 Smart Infrastructure,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营业额再次翻番;三、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解决方案营业额翻番;四、软件和服务业务的营业额年比年增长达到公司整体增长的两倍。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鲍一凡

联想 营业额 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