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单位被挂牌督办

13家单位被挂牌督办

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成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成柳 通讯员潘明星)为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以来,东莞消防部门在全市集中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四个一批”整治工作,即挂牌一批、公布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消防部门获悉,市政府及各镇街(园区)分别将东莞市光辉家具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对其进行挂牌督办。

  其中,东莞市政府将东莞市光辉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千代百货有限公司、东莞市高盛科技园有限公司3家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对其进行挂牌督办。

  各镇街(园区)分别对辖区内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这些单位包括东莞市常平银星酒店(常平)、东莞市鑫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樟木头)、东莞市葆俪酒店有限公司(厚街)、东莞美耐斯家具制品有限公司(寮步)、东莞市智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中堂)、东莞市泛亚电子有限公司(石碣)、东莞永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万江)、东莞恒宏眼镜有限公司(高埗)、东莞市隆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企石)、东莞市福嘉综超商贸有限公司(长安)。

  据了解,此次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均不同程度地存在疏散楼梯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被封堵,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使用易燃、可燃装饰材料等重大火灾隐患。

  据消防部门介绍,下一步将分区域、行业、类别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通过挂牌督办、隐患曝光等方式,倒逼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整改,净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全力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市民若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火灾隐患有奖举报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东莞市 火灾 隐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