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某浴足店被查

“0元体验”消费时被要求加收50元

  说好0元体验,到店里消费时,却被要求加收50元服务费,成都的王先生很是郁闷:这还叫“0元体验”吗?
  日前,王先生在大众点评网抢了一张“××足道”的0元“霸王餐”体验券,商家却告知要加收50元服务费,给出的原因是“图开门大吉”。
  “这样的促销活动,明显就是欺诈。”随后,王先生向浴足店所在的新都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投诉举报。
  该局接到市民举报后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经初步调查,当事人“××足道”在其网络经营载体中,利用文字、图片等对所售服务的价格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浴足 成都 足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