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清盘艰难 周世平喊话:“你们不能推!”

红岭创投清盘艰难 周世平喊话:“你们不能推!”
2019年04月15日 15:42 21世纪经济报道

  红岭创投清盘艰难 老周喊话:“你们不能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谢水旺 上海报道

  P2P平台清盘并不容易,近期,红岭创投颇不平静。

  红岭控股董事长周世平曾表示,4月10日下午公布今后资产清收方案,4月11日上午恢复提现,却双双拖延至今。

  4月11日,红岭创投发布两则公告,《关于恢复2019年4月8日13:30之前提现的公告》称,2019年4月8日13:30之前申请并审核通过的提现,将于今天之内完成提现处理;2019年4月8日13:30之后申请或审核通过的提现,将按照平台后续发布的新规则进行处理。

  不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提现的新规则尚未公布。

  另一则信息通报称,为兼顾广大出借人的不同意见及平台全局利益,经过连日来与出借人协商,兑付安排已取得一定共识,但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测算和论证,尽可能将红岭创投兑付安排制定得更全面,兑付安排初稿正在进一步完善中,预计将于4月15日(周一)在平台公布最新进展。

  4月15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红岭创投相关人士,对方表示15日应该还出不来。4月10日晚上,周世平曾解释称,投资宝和红岭创投的方案都已经报备监管,需要等明天中午回复。

  而周世平近期在红岭社区更加活跃,频繁发帖,但实际如何,还有待观察。

  4月12日,周世平发帖坦言:“老周的错误是轻信了银行高管,前几年让银行高管做大规模,遗留下一堆不良。”

  “红岭近期是遇到了麻烦,流动性跟不上,挤兑的投资者太多,我们不怪你们,现在的市场环境不适合再投资,想早点上岸可以理解,换成老周也想早点上岸。”周世平还称,但现在的情况不代表红岭就此爆掉了,还有真实的资产需要清收,现在急需解决的是核心就是“收债收债收债”。

  4月15日早上9点,周世平再次发帖称:“大家都知道,墙倒众人推,但是,大家都是投资者,你们不能推!”

  此前,3月23日,红岭控股董事长周世平再次高调宣布清盘;3月30日,又在南通总部召开红岭投资者交流会,披露了资产负债情况,坦言存在15亿最终损失。

责任编辑:鲍一凡

清盘 周世平 红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