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实现车用甲醇燃料100%合格

贵阳:实现车用甲醇燃料100%合格
2019年04月13日 09: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e公司讯,从有关部门获悉,在甲醇汽车推广试点工作中,贵阳市从生产监督、质量检测、行为查处等方面严格监管,确保车用甲醇燃料质量100%合格。贵阳市加强对M100车用甲醇燃料生产企业监管,制定《M100车用甲醇燃料产品质量监管实施细则》。贵阳M100车用甲醇燃料生产企业必须取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后方能组织生产,并需在国家标准委企业产品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自行公开产品相关标准信息等。(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生产企业 贵阳 合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