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2019年04月13日 02:35 中国证券报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09           证券简称:铁岭新城           公告编号:2019-006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公司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测算数据,与2018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8年铁岭新城区房地产市场景气度提高,发展态势良好,带动土地市场向好发展,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好转,实现土地出让129亩,土地出让收入9,126万元,较上年增长51.62%,同时莲花湿地恢复项目计入收入,2018年度营业收入增加。

  2.主要财务数据增减变动达30%以上的原因

  营业收入较上年度增加1,847.26%,主要因素:2018年公司实现土地出让收入较上年增长,同时新增莲花湿地恢复项目收入。

  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较上年度分别减少34.09%和34.17%,主要因素:2017年度利润来源主要为土地一级开发收入及收回应收土地出让金,冲销计提坏账,计入当期利润;2018年度利润来源主要为土地一级开发收入及莲花湿地恢复项目固定收益(12%)。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未公告2018年度业绩预告,本次为第一次披露2018年度经营业绩。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的财务数据仅为公司初步测算数据,与2018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公司2018年度具体的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0809             证券简称:铁岭新城            公告编号:2019-007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由于公司主营业务土地一级开发受季节性影响,一季度公司未实现土地出让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铁岭新城投资控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铁岭新城 业绩快报 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