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戈宾赴太平区考察调研

市商务局局长戈宾赴太平区考察调研
2019年04月12日 14:45 阜新市商务局

4月10日,市商务局局长戈宾带领班子成员以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太平区考察调研,听取太平区商务局、阜新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中共太平区区委书记刘林、区委常委、新材料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关军参加座谈。

会上,新材料产业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关军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和土地整体规划情况等,希望市商务局在招商项目方面予以扶持,协助开发区快速发展。太平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开发区闲置资源情况、现行招商优惠政策、外贸企业和外资项目情况等方面作以详细汇报。

太平区委书记刘林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太平区商务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商务局多年来的大力扶持。希望市商务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太平区,协助引进项目,提供政策引导,确保太平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戈宾局长对太平区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举全局之力扶持太平区跨越发展,协助引进高质量的项目、搭建境内境外宣传平台、加大对商贸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的引进力度,推动太平区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商务局副局长康浩然、李玉明、孙铁成和招商一科、招商三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开发区 太平区 商务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