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七匹狼:老佛爷时尚IP拥有巨大品牌号召力

[路演]七匹狼:老佛爷时尚IP拥有巨大品牌号召力
2019年04月12日 16:10 全景网

[路演]七匹狼:老佛爷时尚IP拥有巨大品牌号召力

  全景网4月12日讯 七匹狼(002029)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秘陈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作为国内服装行业的从业者,我们十分坚定地看好国内的服装行业并为此而努力,随着消费者的理性化,服装行业在定位上的细分会更加突出,每种不同的发展定位决定了其不同的发展模式。

   陈平表示,服装集团的发展模式可能是很多服装公司的选择,这也是我们这几年来服装投资面临的瓶颈,就是好的项目非常的难找。老佛爷作为国际著名的时尚IP,具有巨大的品牌号召力,目前我们也在不断优化老佛爷的产品结构,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2233.shtml

老佛爷 七匹狼 号召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