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徐家汇:力争实现E-MEC系统的软件输出

[路演]徐家汇:力争实现E-MEC系统的软件输出
2019年04月12日 15:47 全景网

[路演]徐家汇:力争实现E-MEC系统的软件输出

  全景网4月12日讯 徐家汇(002561)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独立董事陈启杰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主要致力于上海市场的百货零售业务,暂未考虑中小城市商业地产投入。公司自有品牌TONYWEAR将会积极拓展长三角区域市场;同时将积极利用公司信息技术优势,力争实现E-MEC系统的软件输出。

  公司是上海地区销售规模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在徐家汇商圈的市场份额处于领先位置,公司主要投资集中于百货零售业,下属企业包括上海六百、汇金百货、汇联商厦等大型综合性百货商厦,以及都市型连锁超市——汇金超市。(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2000.shtml

徐家汇 路演 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