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徐家汇:公司在徐家汇商圈的市场份额约为25%

[路演]徐家汇:公司在徐家汇商圈的市场份额约为25%
2019年04月12日 15:44 全景网

[路演]徐家汇:公司在徐家汇商圈的市场份额约为25%

  全景网4月12日讯 徐家汇(002561)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斌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在徐家汇商圈的市场份额约在百分之二十五左右。

  同时王斌还在活动中介绍,汇金百货自去年起就已经启动了分楼层改造工作,将在近几年内分步实施调整升级,增加消费体验业态比重;六百则将结合城市更新政策积极筹划能级提升方案;汇联商厦以“吃”为重点,打造专业特色,力争在徐家汇商圈“业态、形态、文态和生态”四态融合方面作出贡献。未来ITC开业、港汇恒隆广场改造等都将为商圈带来更多客流,我们看到其带来的挑战,也看到新项目为徐家汇导入更多新客流的机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2000.shtml

徐家汇 商圈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