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富瑞特装:液化天然气装备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路演]富瑞特装:液化天然气装备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2019年04月12日 14:31 全景网

[路演]富瑞特装:液化天然气装备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全景网4月12日讯 富瑞特装(300228)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董事长邬品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富瑞主营LNG即液化天然气装备产品,我国近年天然气消费量稳步增长,LNG进口量逐年增加,对于装备的需求很大,产品的市场前景仍然看好,富瑞现在重要的是调整产品结构,从以前的以下游终端应用装备为主转向以上游液化工厂、装卸设备以及能源运营为主,这需要一定的资金和时间投入。

  富瑞特装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船用LNG供气系统供应商,主要从事金属压力容器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2812.shtml

富瑞特装 液化天然气 装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