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合作协定在贝鲁特签署

中国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合作协定在贝鲁特签署
2019年04月12日 07:22 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4月11日电(记者 李良勇)中国政府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合作协定11日在黎首都贝鲁特签署。

当天,在黎文化部长穆罕默德·达乌德的见证下,中国驻黎大使王克俭与黎巴嫩发展和重建委员会主席纳比勒·吉斯尔分别代表中黎两国政府在合作协定上签字。

王克俭表示,这是中国政府向黎巴嫩政府援助的第一个成套项目,是中黎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中黎共建“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重要项目,音乐学院建成后,“将在促进双方人文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达乌德对中国政府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说,这一合作协定对黎巴嫩而言非常重要,“这体现出黎中两国之间的深厚关系,表明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黎巴嫩地区文化角色的重视,同时这也有助于提升黎巴嫩在本地区的文化地位”。

2018年1月,中国政府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立项。据悉,这一项目包括修建一栋教学综合楼、一座带有1200个座位的专业音乐厅和一座带有350个座位的小音乐厅等。

贝鲁特 黎巴嫩 音乐学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