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04月11日 01:18 中国证券报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情况概述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收到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地球”)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经谈判小组评定,确定公司为尼日利亚壳牌物探项目和阿布扎比物探二队项目成交单位,成交价格分别为:CIF加纳特马港(TEMA)到货成交价为15,763,300.00元人民币(不含税)和CIF阿联酋阿布扎比到货成交价为17,122,125.00元人民币(不含税);上述累计不含税成交价格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9515%;具体成交金额以签订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关联关系,该合同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

  上述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根据《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规定,合同的签订和执行属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此次中标的地震勘探节点连接器为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在此次中标的尼日利亚项目和阿布扎比项目中均采用14mm节点连接器,总计长度分别为561公里、450公里;该产品的立项研制到最终成果转换,标志着我国现已拥有能够独立研发与生产节点连接器并填补国内空白的企业,实现国产化替代,亦为实现深海勘探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2、尼日利亚壳牌物探项目和阿布扎比物探二队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油气合作项目,公司将以此次项目中标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公司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此次中标是公司继印尼BP物探项目、尼日利亚雪弗龙物探项目、俄罗斯萨哈林物探项目、布扎比物探一队项目等物探项目之后取得的又一物探项目。该项目的取得亦彰显了公司在该领域的拿单能力。

  3、公司本次取得的《成交通知书》为公司日常经营性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该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面临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项目实际执行成本可能超出预算成本的风险;

  2、尽管交易对手方信誉优良、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和履约能力,但由于合同金额相对较大,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资金紧张、支付滞后等情形,公司可能因此存在应收账款增加、货款回收难度加大等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可能面临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合同执行有存在违约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巨力索具 物探 合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